close

【熱搜星話題】許聖梅到底在哭什麼?記者獨家揭密名嘴辛酸黑幕

主播張珮珊日前上高點「震震有詞」會商婚前踩煞車理由百百種,她流露曾與前男友論及婚嫁,但因為對岑永康心動,而向其時的男朋友提出悔婚。

張珮珊表示,那時她有一位已論及婚嫁的同業男朋友,她也收下對方的婚戒,沒想到某日在公開舉止上與岑永康認識,馬上天雷勾動地火,覺得對方就是她的真命皇帝,為了面臨自己真實的豪情,張珮珊決定快刀斬亂麻,用一個星期的時間釐清頭緒,並慚愧地向那時男友提出分手。

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

她說:「前男友那星期天天在辦公室樓劣等我下班,也曾經騎著摩托車追我的車,但願還能有對話的機會,但我選擇沉著沒有理睬。」到了第七天,前男友對著張珮珊罵了連續串髒話,最後一句是「妳跟岑永康真x的真像!」讓張珮珊覺得擺脫了。她說:「這句話表面上是辱罵,可是代表對方有感觸感染到我與岑永康是相配的,對我來講這也是種祝願。」兩人交往四個月就決議步入禮堂,至今18年仍十分恩愛。

不外兩人其實婚前也曾做過口頭協議,彼此對婚姻的底線是「婚後不克不及有家暴」、「婚後絕對不能外遇」,若違背上述任何一項,兩人就是離婚!而若真的離婚,小孩、監護權都歸屬張珮珊,至於財產則是一人一半。張珮珊笑說:「定心,我們結婚18年豪情依舊很好,沒有産生過上述任何一種情形。」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382410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