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錢小豪來台環島16天,響應紅心字會做公益活動,並在3日舉行出道40週年演唱會,無奈因為先前在義大世界玩太瘋一向狂喊,致使喉嚨嘶啞,致使沒法唱太多歌曲,林明禎曾與他合作過「救殭清道夫」,還特地出席彩排記者會,送他中藥潤喉,讓他直呼暖心。

其實林明禎本來要擔負演唱會佳賓,與錢小豪合唱,無奈因為錢小豪身體狀態欠安無法合唱,2人私底下友誼甚篤,被問到以後是不是還有機遇合作片子,錢小豪馬上笑答:「我可以演她爸爸。」

錢小豪在台灣玩得異常高興,品嚐許多台灣美食,包孕肉粽、碗粿,更在鹿港一邊喝啤酒一邊吃生蚵,總計101顆,特別很是過癮,他也诙諧示意「我精神興旺」。錢小豪還流露早年曾在台灣拍片,所以台灣各地的影迷非常多,乃至有粉絲從鹿港一路隨著他到日月潭,「有一個80多歲的老奶奶跟我說,我從小就看你片子」,讓他啼笑皆非。

被問到將來還想要挑戰的腳色,錢小豪坦言看到好友黃秋生在「沉溺墮落人」的顯露,心裡特別很是激賞,也很想測驗考試表演白叟,「我已顛末良多人生經驗,想演有故事的,想演七八十多歲的,看看能不能表演來」。錢小豪於3日晚上演唱「來歲本日」、「只要為你活一天」兩首歌曲,接下來還會跟家人飛往泰國家假,然後才會回大陸開工拍片子。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0/379209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