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娛樂中心/綜合報道

林心如前陣子捲入台獨風浪,不僅被貼上台獨標籤,連新戲《我的男孩》都一度被大陸官方下架,百轉千迴下才又重新上線。對此,林心現在(2018)年的生日欲望或許下「是長短非能遠離」,而上周《我》劇在台播出的收視率也出爐,平均收視衝出1.03新高好成就,看來生日欲望成真了。

林心如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

xyz xyz xyz

▲林心如日前捲入台獨風浪,新戲《我的男孩》一度被大陸官方下架。(圖/翻攝自林心如臉書)

聽聞收視創佳績林心如開心表示,「感謝人人的撐持,第一個欲望已實現囉!」張軒睿也興奮直呼「心如姐的欲望好靈」!而林心如近日PO出的生日照中,也不忘老公霍建華:「感謝你總是讓我那麼自在的做本身」,甜美之情溢於言表。xyz xyz xyz

林心如,張軒睿,我的男孩/台視供應

▲《我的男孩》上周在台播出,平均收視衝出1.03新高好成就。(圖/台視供應)

而《我》劇上周收視高點落在安慶輝媽媽(嚴藝文扮演)鬧離婚,羅小菲(林心如扮演)藉故要到安家拍廣告,精心設計讓安爸爸(屈中恆飾演)說出對妻子的感激,真實的劇情描寫引起很多家庭婦女的共識,罷了為人母的林心如也表示很懂當媽媽的心情,不由得呼籲粉絲:「當媽媽真的不輕易啊,要多體諒媽媽的辛勞,媽媽也是很辛勞的,沒事少頂撞囉!」



文章出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4288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