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看嘘短片讓你每天開心

資深螢幕大俠藍文青經營「藍寶寶麻辣鍋」,卻被爆毆打店內員工、罵髒話污辱,且生意欠安裁掉泰半員工,對於爆料,藍文青也發作聲明駁倒,聲明全文如下:

xyz xyz xyz

本人對於有人指控我毆打藍寶寶員工的工作,因為實屬惡意抹黑栽贓,經與律師團接頭後決意,我要以加重誣蔑罪究查爆料中傷者的功令責任。

藍寶寶麻辣暖鍋經營得不錯,只是我們的員工根本員工薪資與相關的開消過於龐大,所以我看不到利潤,所以身為老闆決意節約開消保住利潤,這是一個企業經營不移至理的道理。xyz xyz xyz是以我做了縮編的工作,這也是無可厚非的工作,我們沒有欺負過任何一個孩子,我善待每個人,我教育每個工作人員,要做好每件事情,那是對他本身負責。

所以我們沒有如報載,爆料者所言負面的內容。往後若再有人隨便毀壞藍寶寶的名譽,我也是不會答應的。感激各界媒體的關注。

藍寶寶負責人藍文青敬上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294941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s434cv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